Sunday 20 December 2009

跌跌撞撞

最近的我很难有低潮的时间,都在为工作忙碌着。 在这三个星期内的特别训练中, 我明白了很多事物。

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不想要进步,而是我们自己不愿跟上这进步的步伐。。。

怎么说呢?

不再是情绪化的感情抒发,而是当头一哈的觉醒。 其实每个人都具备成功的细胞, 这种成功的细胞需要时间的累积,不断地磨练才能够被你驾驭。 然而,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能控制这种细胞呢?

就因为你不愿意接受别人的指点及意见。要成功的必备条件就是态度, 好学,当你还没能领到别人的同时,你必须跟随成功人士的一步一脚印, 学习他们的方法,而不是自己提出问题, 自己回答自己的问题,因为你的自问自答就是在为自己找借口,自欺欺人的手段。

经过这两个星期的跌跌撞撞多多少少我都有了一些领悟, 太多的抱怨就只会拖延你的行动,because complains will stop the provider, a provider will not complain. 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道理, 但有多少人知道呢?

承诺是种肯定, 太多的虚伪及夸大其词阻碍你的成长,往往越容易做的事情, 人们越是喜欢将他复杂化,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 如果你是我说提到的人, 请记得将你的左手按住你的胸口, 深呼一吸,你是这种人吗??

因为大多数人都用左脑做逻辑思考,你的右脑才是的理性自觉地想法。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会完全把我的心思放在我的事业上, 我不够时间了,想起一句时常提醒我的话,不是悲观, 而是鼓舞, 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来,与其浪费时间在担心你的意外,何不专注于你的明天, 不要让你爱的人等太久。。。

3 comments:

  1. 知道你没能跟我们一起在johor~
    真的很失望~

    不过还是想说一声~
    大肠,
    加油~

    ReplyDelete
  2. 对不起, didi,来日方长, 一起去吃jogoya~ huat arh!!!!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