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雨的洗礼

慵懒的午间,窗外倾盆大雨, 爵士乐的陪伴, 增添了几分浪漫。。。

细细的雨点飘进落地窗,打在我的脸上,添加了几分凉意。。。

这场大雨的让这座都市的压力都降了下来。。。

从高楼第十二层看到的事城市人的疲惫,埋怨,急躁,纳闷。。。

大家都皱着眉头, 仿佛表现出自己对这场雨的不满。。

而我坐在舒适的阳台,想让自己 好好轻松一下,一杯淡淡的肯雅, 伴着我的指尖, 敲落在我的电脑键盘上,让疲惫的身躯放松一下。。。

灰蒙蒙的雨色,彩绘出蒙胧的景色,凉风松弛了我的紧张神经。。。

知道你最近过得很好,替你开心。。

希望你幸福快乐。。我明白你的感觉,因为我也清楚地知道会有一个比我更适合你的男生等着你, 我真的祝福你。。

这一刻起,我不想再为过去的感情操心顾虑了,不是我变心了,而是始终败给了缘分, 谢谢你留给我哪一个星期的快乐。。。

雨渐渐稀了。。

让自己懒惰一次, 继续享受这场雨的安可曲, 伴随我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