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anuary 2010

2010 wishes

2010 年的到来, 很开心,昨晚和同事在小云顶的餐厅, HEAVEN渡过了新的一年。 满怀期待的,大家都打扮了一番,帅哥美女出发咯~ 一路上塞车, 警察临检,不过都无法冷却我们的热情, 一直到达目的地。 吃了一餐丰富的晚餐, 随着餐厅的倒数节目, 2010 来了。 在31号的下午, 我们去了天后宫祈求平安,我也上了香,接着求了张籤, 是张好籤。其实我最想要做的是赶快毕业,能认真地专注在我的事业上,我想站在台上与别人分享我的心得, 希望父母以我为荣,支持我做这个事业。 因为我深深地相信,我找到了这一把能让我致富的钥匙。我也深深地体会到, 无论怎样,家人永远都是你的家人,无论对或错,家人都还是会支持你,爸爸, 一直想亲口对你说声我爱你,都已经是退休年龄了, 还得日晒雨淋的工作, 日忙夜忙。 如果我能够努力一点你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虽然你的脾气很不好, 常常骂我,但是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其实你一点都不严肃的,只是因为工作压力,才会那么凶,无论怎样,你一直都是我的好爸爸。 妈妈, 我爱你,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真的明白了许多事情,我知道之前我是那么的叛逆,不听话, 不懂事,老是需要你操心。 你也一样, 身体明明就很累了, 还是需要工作, 想着怎样帮爸爸减轻负担, 自己也累得不得了。 今年,我一定要带你们去旅行! 你们为了我们三兄弟姐妹, 每一天都那么忙碌, 我要你们能够休息, 放松心情。 最后一个学期我就毕业了, 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努力,用心做我该做的事,不用你们操心了,你们已经作了父母该做的事, 而是我开始报恩的时候了。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大家身体都健健康康, 心想事成。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能支持我的事业,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等太久。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