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December 2009

塔罗牌奥秘

你相信磁场关系吗?

那你又知道其中的连带关系吗?

随着感觉走,也许就因为我老是觉得亏欠你的多过我爱你的,

造成我无法释怀,解开心中的枷锁束缚。

你的短短一句话让我全力以赴,充满力量,

就连塔罗牌都说, 我心中一直期望有个拍档,伴侣,生意伙伴给我鼓励,支持我。。。

我想是我多心了吧,也许我真的很希望能与你复合,再次担任能给你幸福的人。。

在那之前,我有比你还重要的事情,理想要去完成!

我知道这样真的很痛苦,因为彼此之间的那道伤口,还带有淅淅的痛,

哪怕那天伤口又再发炎,双方痛苦的煎熬。。。

你的一句感觉不到,我早就预料到了,我知道你渴望有段美好幸福的感情,

在我做到之前我不能给你个肯定,但我的期限是我的成功,而我的成功还需要实践。。。

希望你能谅解,我深深地明白, 你的等待也许是个无法定夺的挂号信,但我的努力却不是天方夜谭, 他包含了实践与实现的价值。。。

尽管再多的不舍,如果你等累了,需要个肩膀依靠,我也会赞同你的想法,

因为爱,不是一定要拥有,是要看见你爱的人幸福

你觉得我傻?世界上还有这么傻的男生?

当然有!

不是迷信,塔罗牌的答案依然是这么回答。。。

我的了解真的不深,但却比自己去了解更多,当发现的实际情况不是自己的期望,
能有多少人能再次鼓舞自己,重新拾起接力棒努力跑完这场比赛。。。

就我们之间而言,就算我们彼此多在乎对方,终究败给了缘分,如果真的累了,我希望你找到能够给你温暖的体温,代替我继续给完我还来不及给完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