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过去的那点点滴滴


还记得那个夜晚,彻夜难眠,有心事吗?? 不是。。。

想起了许多欢乐时光,朋友的凝聚力就是那么简单,简单的一封信息问候,

注意温暖我的心头。。。

其实, 最近我好想做些新尝试。。常过着与别人颠倒的日子,的确很不习惯。。

在这夜里, 我与同房谈起了许多心事,一年级时的丑事, 独中是怎样熬过来,认识了一大班死党,有说有笑,也有悲有伤。。。

是不是人的成长, 成熟, 就意味着要放弃许多从前喜欢的东西,不能有孩子气,什么都要忍耐, 玩弄心机,被别人放冷箭还要伪装自己的笑容,漠视别人的痛苦,热心助人还会遭别人嫌弃?

成长的过程是你我都无法忘记的,偶尔的孩子气,何尝不是件好事,五月天也有唱,“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真正的快乐, 在哪??

为什么老是说我不成熟的人在做些我认为不成熟的事??

说别人坏话,取笑别人,讽刺,批评别人不是?

取笑我的梦想??

就因为你们满足于现状,我的梦想不怕你们取笑,

因为我深信, 说出来会被取笑的梦想,才有实践的价值。。。

接下来的三个星期,希望工作一切顺利,我要带我的家人去旅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