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August 2009

周末



享受着早晨的芳草气息,空气中还残留着雾气,而我在每个周末看见的,却是现实又无奈的画面。

很多男生带女生回宿舍“过夜”=.=这不是羡慕,简直是妒嫉, 也不是啦。。。我和我的同房都有一个共识,就是当别人带自己的女朋友回房间不知道在干什么的时候,我们却在做什么?? 这是我们常说的话题。。 两个天煞孤星似的。。。不过我的同房可远远好我许多,因为我们都清楚地知道,再坚强的人,也会需要有个依靠,而我的同房至少还有个对彼此关心从不间断的前女友,根本就没差。。。

而我啊,空窗一年了吧,所谓的对恋爱的激情,早已离我远去,只剩下傻傻的我。 虽然我向往的恋情还没出现,但我真的不再有勇气去追求了, 因为说实在的,我对女生真的不太了解,对我而言,对女生比照顾小孩还辛苦吧~ 哈哈,个人觉得啦~ 没得罪人就好~ 但是, 我很矛盾啦!!!!

还是在发花痴 @@..

这个周末, 怎么过??

留给考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