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微笑过客

常在思考,活在现实真的那么残酷吗?

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为什么我要生活过的那么复杂, 而不是精彩?

试问我自己,我究竟做了什么奖励我自己?

也许笑得多了, 微笑都没有价值了。

但是我还是笑着, 摸着自己的胸口,说,活下去, 活下去。。。

“心蓝得像天空一样,思念每一刻停止过,如果我有机会牵起你的手,我也会松开,因为我把你逼得太紧,给了你无形的压力,我想要给的很多,你却没希望得到那么多,试想想,我真的是你要找的人吗”?

微笑过着我的生活,就只是希望让我自己好过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