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ugust 2009

糖果盒子

对任何人来说,这是个普通盒子,对我却不是那么一回事。我一直都很在意你过得好吗?知道你过得不是很好,身边很多人生病了,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现在的我,没办法像之前那么伟大,想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给你了。。。虽然你看不到,但你要坚持,知道你会来看我的无名,知道你还有些关心我,朋友也能关心的,这是你对我说的,所以以后如果我会多写些快乐的事,不想你担心。。。你也要好好的。。

朋友都认为我很三八,很没风度。。。也许嬉皮笑脸的我是那么的令人讨厌,但这是我的致命伤。也许你们都不知道,我一直都不知道如何去别人相处,如何去交朋友。。。
一直到我遇到了一位非常开朗的朋友,可怜的我。。。就只能模仿他的性格,爱开玩笑,冷笑话,爱酸人,讲是非。。。对!这很笨,这很傻!谁知道,我讨厌这一切,所以现在的我选择逃避,我不是三八!我讨厌别人这样说我。。。做这些无谓的事, 只怕我失去所有朋友,那三年被全部人欺负的阴影一直都存在着,心中总有一股闷气存在,为什么老实的人就一定要被欺负,喜欢写作也要被朋友笑,被否定,到办公室找老师叫拍马屁,得奖叫侥幸。。。 所以像你们一样,骂脏话,否定别人的一切就是理所当然咯!就因为害怕失去眼前值得珍惜的朋友,不得不伪装酷酷的我。。

因为我真的不懂得如何交朋友,只觉得大家都会像之前那群人,欺负我,作弄我,丑我,利用我。。。所以我在认识任何人之前都会觉得他们很不好相处。。。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去和大家相处,想说像我那位开朗的朋友一样,这样就会有很多朋友,果然,高一开始,我的朋友变多了,变得开朗的我也交了女友。 我还没把心交给她之前,总是会问起,为什么你会喜欢我这类无聊至极的话题,而她的回答很简单,因为我的开朗,没想到到了分手的理由,竟然是我发现了你的真实,是那么的悲哀。。。所以她先提出了分手,而我一直没给她答复。。拖到了2007年12月1 号。。。那天我做了决定,还她自由。。对眼前的这一切, 我都手写在日记本,在毕业晚会交给她。。那一次的合照,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也许,到现在唯一知道我个性的人,只有她。。。但我不会再让她辛苦难受了^^

朋友们,我不是小器,不是三八,只是觉得这样比较能融入大家,只是我不想被你们说成那样,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自己。。。

还是自己了解自己,别管别人的误会哦!要继续微笑, 罗文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