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pril 2011

还能待续吗?


晴天


阴天

也许偶尔一个简单的问候,让就快淡忘的回忆,重现眼前。。
告诉自己,不要再回头,因为害怕受伤,可是,就因为你简单的一句话,我心中再也按耐不住那份在乎,那份关心。。

只是,我懦弱,在爱情中,我彻底的战败了,我担心又再一次尝到空气中冷冷的凛冽,突然间又是一场空,我想要的只是多一点的关心,多一点的在乎,因为我也受过伤,我也怕痛,而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却让我一次又一次的远离了,我努力去寻找一个可以麻醉自己的理由,把痛换成动力,总是保持微笑,你知道吗?白痴与小丑的差别,只在于一个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结束,另一个则只是继续傻笑,我想知道你心里真的还有我吗?

常常在人群中,看到与你长得相识的脸孔,我总会告诉自己那不会是你,但又会朝那身影望去,在人群中寻找,总希望那就是你,兜兜转转,我怎么也忘不掉的人,还是你。。。是我傻的可以。。

能回答我吗?你是那个人吗?那个值得我去爱的人?
爱上了梁静茹的那首歌,可惜不是你。。。但我希望回忆中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