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rch 2011

我想好好的做我自己,不受任何约束的

今天是三月十三日,地球另一端传来了令人震惊的天灾事件,也许发生的太突然,我也不太能接受吧,心中默默为他们祈祷,希望不要再有任何死伤的事件发生了。




没错,我踏入了新公司,也有两个礼拜了,目前虽然在训练,但是我觉得日子过得很充实,东西很鲜明,很清楚,很详细地知道我每天该要做什么,生活有了规律,这才比较踏实吧。说真的,一些东西的开始,我始终相信有应必有果,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跌跌撞撞,起起伏伏,也伤得很深,但这也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原来做人可以如此虚伪,就连朝夕相处的好搭档,竟然是个令人发指,无恶不赦的爱情大骗子,这样的人,都还能包庇他?让他出现在我的生活圈子里,我觉得,我真的错了,我应该坚持当初自己的直觉,他不是一个能够相信的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足以证明他在说谎,但是做错事的人被包庇,这就使所谓的爱情是盲目的,我不想再因为这些无聊至极的事情惹祸上身了,人毕竟是自私的,经历过这些荒唐至极的事情,这就是我的有所领悟,从此,我要做好我自己,不想听到有人在催我做什么,提起电话是担心地,是不是又要干嘛了的心态,我不想这样了,我选择工作,我选择重返职场当然有我的原因,我不想因为要做这门事业,而去花多于的钱了,至少不是现在,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了,再多振奋人心的感动,少了实际的想法,一切都是多余的!感情方面,我只能说,她?我在她心目中一点都没占什么分量了吧,同样的事情一度发生,谈恋爱,传简讯,打电话,总是说有什么事?! 这是男女朋友,还是陌生人? 我不会再因为心软而害了自己了,我想我应该老实的说,我彻底的放弃了这段感情了,以为她有太多的态度,行为,叫我百思不解,根本就不是情侣,说会改吗?我还很期待,只是一次次的期待,换来的却是一次次的伤害与无奈,此刻我下定决定决心告诉我自己,我要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说不,对自己不满意,不舒服,不想做的事情说不!

什么高估低估的话,从这些日子来,你对我的冷淡反应这就是最好不过的证明了,我不想再成为别人手中脱不了线的傀儡,我有我的情感,我的感情世界,有我自己来决定,不是你,不是她,也不是任何人,我想通了,因为我不是你寂寞时才找的兼职男友,我也不想受到这种无形的压迫了,我不想错下去了,没有感情的爱情,这比单恋一个人还要来得痛苦,至少单恋会因为对方的小动作开心的不得了,而我们就像是淡而乏味的白开水,不会有什么改变的胶状,双方都不知道如何相处,连最基本的相处模式也没有,这绝对不叫男女朋友。。

总结,我是我,我不能再心软了,从错误中学习,这才是成功之道,而不是一直往错误里钻,把错误越描越黑,最终赔了夫人又折兵,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