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November 2009

我不认识你们,但我希望你好好安息~


天空的灰,更加深了阴天的忧愁,
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
躲过这场大雨的奇袭,感情如此,
生命也是如此。。。。


昨晚八点三十分,听见了好友接到了一通电话,整个人顿时变得脸色苍白,失了魂似的。。

一问究竟,我也突然变得沉默,读了那篇新闻,心情更是百感交集。。。

突然难过了起来~

虽然他们是陌生人,就算在街角哪个转弯见过面我也不知道,但是他们离开 了,是千真万确的事实。。。。

朋友们,别难过,看见你们都为彼此紧张,个个都愁眉莫展,旁人都会知道你们的友谊是多么牢固,多么真实。。。

我也奉劝那些幸灾乐祸的家伙,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如果那个人是你们的亲人,你们还笑得出吗??

要知道,做任何决定,做任何事之前,判断在做决定后会遇到的危险,时刻为自己,就算不为自己,也为家人,关心你的人,爱你的人,在乎你的人,多想几次,往往这几次的顾虑,能避免许多后悔难过的发生。。。

希望你们安息~~~

他们的朋友也 别难过,赶快重新振作起来,加油,保重~

为你们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