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几句


渐渐消失的热忱,淡淡的回应,朋友们,对不起,最近我真的不太想说话。

我累了,在搞笑也是会累的,发觉最近少了很多联系似乎少了很多话题,唯一的话题就是说别人的坏话!!

这样很有罪恶感。。。

有时候受到的委屈自己的说不清,唯有能避着避, 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是可以不可以不要常对我大呼小叫, 对

其他人就好声好气,我看起来比较好欺负吗??

不明白,也许我的朋友说的没错,踏出社会了,再怎么不开心,面对你讨厌,憎恨的人你都必须笑着面对,成长的岁月中,都会经过的一个阶段。。。

就因为你门是朋友,所以我不说, 封闭起来再好不过,因为现实的生活不允许你做好人, 好人都是傻子, 好人都必须被唾弃,被人骂,被放冷箭。。。。

所以,好人也需要虚伪的面具,蒙上他那单纯好人有好报的思想,继续着不情愿的生活作息。。。。

2 comments:

  1. 对咯~~
    你最近看起来~~
    都是一个人~~

    Hazel_9599

    ReplyDelete
  2. 也许一个人的时候, 才是你成长的时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