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15

《夜的轻声细语录》

还想念,当初的模拟懵懂稚气,打打闹闹。你常问,有多爱你,我不晓得。
但我知道,一个眼神,心灵相通的默契我们有,那说不出的感动我们有。还记得我给你念的那本书吗? “缉拿一份坚持,我把爱情翻了透,摸不着序。不在他方,就那个聊不完话题的人,陪你走过了风雨翻山越岭,不必凄美至死不渝,但终生不遗啊!”

什么时候?  就那夜里,我注视着你的眼窗,星光的倒影,暮色的浪漫,微风中轻拌了你的发香,我在你眼里看见了我的世界,帮我保守这个秘密好吗?你眯着眼笑着,一言不发,我傻笑着。


不奢望刻骨铭心,只希望到我们白发苍苍,我会尽我你的手,让你依偎在我的怀里,回味着,哪怕是零碎的记忆,就算那琐碎的小事,都让那人生的幻灯片,投射在白幕上,继续播放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