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家里捎来的电话

进入工作的第二个星期了,幸好, 与公司的同事都还相处的来,

最近常常接到来自家里的电话,妈妈爸爸都有打来问我,

虽然看不见,但我听得见他们的担心与忧虑, 所以我不曾在电话里透漏出半点不开心与压力,

因为毕竟我是家中长子,必须是弟妹们的榜样,除了不想再让父母担心,也不想卸下当个好哥哥的责任。。。

最让我压力与不开心的其实宾不是工作, 而是我在掌控金钱方面,感觉我好败家,必须要和与父母要钱, 因为爸妈晚婚的关系, 爸爸也有一把年纪了, 我也希望爸爸能早点退休, 要是我能成功,更争气, 更努力, 爸爸妈妈就不用那么辛苦了。。。但是。。。。我还没办到。。我真的很自责, 尤其是在向父母开口要钱的同时,是多么的丢脸与羞耻!!!!

突然好恨我自己!! 我该怎么办!!!!家里捎来的电话, 最近让我开始有恐惧。。。

我很反感我现在的自己。。。我好想找个地方呐喊!!! 把我的不快乐,压力都宣泄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