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April 2010

毕业前 part 1

就快毕业了,和中学时期一样,大家在计划着去哪里旅行,以后要去哪里发展,这次比较特别,随着年龄的增长,大家谈论的话题也不同了,去哪里工作,去哪个国家,还想继续升学的话题常围绕我们。

在某个无聊的午间,我打开的照片的档案夹,许多我几乎都快忘了的事情在我脑海复习着,

从大学新生入学活动开始, 原来我一开始就有何表妹合过照。。。

当时大家都还算不认识,所以都没发觉,我也是到最近看照片时才知道的。。。

接下来,在大学迎新会认识到许多好友,

我的同房“密友”哈哈, Sean。。

鸟伯伯兼穆哈默兼小明, 喜欢看美女却不敢追的 铭震。。哈哈,不要小气生我气啊!!

我可爱的邻居, 小眼睛+蚂蚁+小的=小翔,很懂事的“小男人” 不是在骂他没种,而是他某些东西还未成年,所以小^^For Example, 小小翔。。。。

他的大哥, 身体长,手长, 脚长, 什么都长, 也和我“不打不相识”的 大翔, 脾气和我一样臭,运动好,大方的好朋友~

还有每天拼了性命在保护他宝贝阿鹿送给他的猴子的 阿瓜+Alex=耀辉 口头禅是soli~~~~~必杀计是恐怖及令人极度不舒服的呻呤声。。。errrrRRRRRRRRrrHHHHHHHhhhhh~

还有个子超高的“白人”, 常提倡酒后不开车的良好市民,只喝牛奶不喝酒,和歌手游鸿明相似度有百分之八十五的 Bi Yang, 长颈鹿 =='...XD 领导着他的随从,堂妹团, 把学院闹得腥风血雨,令人闻风丧胆。。。[这纯属本人夸张修辞手法,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还有一脸青纯,有干劲,让人觉得他是个乖乖仔,却是个头脑机灵,受许多女生,不管是热辣的妹妹,乖巧的, 活泼可爱的,蕾丝边的,gay的, 都喜欢他, 一个pure luck 的家伙 名Darren,字阿瓜, 姓柯。

其他的男生,不是不重友谊, 爱吹水,少联络,人间蒸发 就是 搬出去了,都是这些伙伴常常和我混在一起, 当让还有很多名字,后面还会提起。。。

当然我也艳福不浅, 认识了许多女生~ 哈哈~

其中最早认识的应该是 我一开始私下称她们为三朵花的 Xiao Qi, Sing Yee, Yoke Ying了,Xiao Qi是个单纯善良的女生,常被大家骗,但是因为她的天真善良, 吸引了许多好朋友围绕着她,也是我的好妹妹。

Sing Yee 是晓琪的表姐,自然而然也就成了我的表妹, 是个超爱韩国偶像的女生,自称rain 嫂, 我有证据为证! 虽然比较少接触,但是也是个善良的健谈的女生。

Yoke Ying 是个年龄和个性相差十万八千里的女生, 但也是个值得深交的好友,会照顾人,但脾气比较难捉摸,快乐时是个很好聊天的对象,心情不好时,劝你知难而退, 假设你家的气象台报导比新闻的天气预报更加精准且想要找个好女生做女朋友,她就是你的首选拉! XD 别杀我 hehe~

接下来是,白到很可爱, 有上进心,勤劳,刻苦,爱吃美食又吃不胖,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老鼠, 噢不, XD Hamster, 噢不, 老鼠, 噢不, 阿姐- Yen Yin, 其实老鼠很可爱啦,哈哈~

还有,以自己的脚毛引以为傲,超大凤眼,有超重偶像包袱,在学院中让许多男生扭伤脖子(p/s:因为回头率持续增高的关系)
勤劳,对什么都从不马虎兼我XXX的同房知己-Pei Zhi

外表很cool,老是打扮得比男生还要帅, 拥有超多衣服,包包,配件, 很有个性的 爱美丽 Emily... YOYOYO, 就觉得她很machi! COoL

还有一位拥有西瓜症候群, 神经质,无厘头,kuso, 风油代言人,人缘超好,日本西瓜脸的弟弟- Ellie~

这些朋友, 都最早或最常出现在我的大学生活里,其中也发生了许多故事,有悲有喜,有欢有乐。。。

我将以照片及描述的方式,一一将你们记入下来, 因为是你们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成为我人生一段难忘,充满回忆价值的彩色片胶,放映出学习生涯的生活故事。。。待续。。。。Part 2....

14 comments:

  1. walao .. 虽然你说我可爱,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老鼠! hamster还勉强可以一点点咯 。。 还有你忘了写我是一只很凶的hamster XD

    p/s: 很喜欢这篇, 很喜欢这种很nostalgic的文章 。。 期待part II =p

    ReplyDelete
  2. 会在毕业前完成的~ 谢谢支持~

    ReplyDelete
  3. walau..all written in mandarin! how to read??haha..very touching, very emo..very tearful, very beautiful, very wonderful..very full..lol

    ReplyDelete
  4. wonder boy, I tot your mandarin banyak hebat one??~

    ReplyDelete
  5. 我喜欢这篇部落格。
    不过,我想在这够够力骂我这个gogo咯!你还好意思说我是你的妹妹啊!连我的名字都写错 T_T 昧良心的哥哥,呜呜呜呜呜.....

    ReplyDelete
  6. Emily~ haha~ thanks~
    Xiao Qi~ sorry , because we seldom write your mandari name~

    ReplyDelete
  7. 哇~
    有我~
    酷~
    那我就当作你的形容是一个称赞~
    管你的~
    就引以为傲就对了~
    啦啦~
    哈哈!!
    赞!~
    喜欢这篇~

    ReplyDelete
  8. wow~~ 这篇post我“like”一下 *玩facebook 太多了 =)*
    当然~~ 不懂几多人羡慕我这样的脚毛.. hohoho
    够力!!
    你不止写错你妹妹的华文名, 连你 “表妹” 的马来文名都写错

    ReplyDelete
  9. O.M.G.!!! i m 古天乐!!
    haha~dun post my geli geli d photo ya^^
    thx for cooperation~
    when i got gf liao sure will show u cepat cepat d~

    ReplyDelete
  10. 哈 我才想骂你痴呆 芝姐就提起了..
    哎呀 你从很久以前跟我msn就一直写错 我都懒惰纠正你了..
    你去哪里拿出证据哦..虽然现在不用证据大家都懂的啦~
    谢谢你说我善良 以后想到韩国就要想到我 kamsahamida

    ps:你说orientation有出现在你照片中的“表妹”是我么?
      

    ReplyDelete
  11. 嗯哼 你忘了说我是女王
    [然后居然还会记得提到要帮我找男朋友厚]
    其实啊 告诉你
    我的脾气还真是TMD的好 不要假假讲我很凶
    我也需要留点名声给别人家探听好吗
    我TMD是非常 温柔善良体贴大方
    嗯 真的没有在 假假

    ps*我看到他敲错自己妹妹的名字和我亲姑的名字
    我也是一顶再不顶

    ReplyDelete
  12. 我有什么东西小?
    不过~ support peizhi
    *like* ^^

    ReplyDelete
  13. Ellie, 我还没有忘记你叻,不像你你叻~ 哈哈~开玩笑啦~
    PeiZhi~ 一直都没有纠正过我=='我知道你很满意你的脚毛~哈哈~
    Esy- 你自己也说懒惰纠正我, 我那里知道哦,不过还是要向你道歉拉~
    鸟伯, 你算了拉~等你有女朋友我都子孙满堂咯~lol~ 开玩笑一下拉~麦气啦~
    Ying- 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而已, 没有什么的啦~ 我有说你的好叻~
    XX-真的有些地方小嘛~

    ReplyDelete